20170412-1.jpg

對不起,我來遲了......

哈哈哈  我怠惰了啦XD(其實是拮据)

在一得知L'Oreal有出新色唇膏

我就立馬去搶了

但是始終搶不到紅翻的那支顏色 #233氣質玫瑰

我很懷疑到底是誰買斷*-*

不然以我每個禮拜都會逛小屈的忠實顧客來說

有新產品一定立馬會發現

但是最近的新產品讓我連看都沒看到它上架

就說缺貨   還滿扯的欸

原本想說等我走遍大江南北的小屈搶到 #233氣質玫瑰 再發文好了

殊不知,搶到我都心力交瘁了  還是缺貨缺缺缺 

 

好啦,真心對不起各位

想看 #233氣質玫瑰 的人

I Know 這篇無法滿足你們!可惡啊!

但是對 #232知性裸粉 有興趣的人

還是可以留下來看看啊XD

20170412-2.jpg

先來介紹 L'Oreal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 的外觀

它們家的唇膏管身都很高級的感覺

非常適合想走知性都會風格的女人兒

金屬色系管身的唇膏總是透露著一股神秘的高貴感啊XD

這次柔霧款的管身用相機拍不太出來它的真正金屬色

它實際是有點偏 金屬玫瑰棕色   單看管身就覺得超級美的啊!

我覺得有一個算是不錯的設計

就是它會把這支的顏色做出來給你看

而且每支都有在管身做出顏色區別

這樣就不會很糾結於哪支是哪個顏色了啊!

不過它也對我來說也是有缺點的

它蓋起來時一定要對準才可以卡住

我每次都有障礙啊!我喜歡不用管哪一面  隨便蓋就很順的蓋起來的那種設計啦......

 

我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其它系列唇膏

也是非常讓我驚豔啊!

它是高貴不貴   這支我記得好像也是三百出頭而已

以顯色度跟潤澤度而言

它們家的評價都算很高喔!

這次我入手的是 柔霧款 #232知性裸粉

先來瞧瞧它的手部試色吧!

20170412-3.jpg

在櫃位手試色時

當下覺得天哪!這顏色也太美了吧!

有一點偏橘乾燥花的色調

我超喜歡這種顏色的

甚至覺得即使沒搶到 #233氣質玫瑰 也沒關係

超級期待是在唇上會怎樣讓人驚艷

不過看這刷色也有點懷疑它取名不是叫做 #233知性裸粉 嗎?

感覺應該要叫率性裸橘之類的  哈哈

 

我的素唇一樣是偏深藕豆沙色

有先用護唇膏潤唇一下

來看看唇部試色囉!

20170412-4.jpg

好的  這就是它真正上在唇上的顏色

其實讓我失落了......有點尷尬啊!

我沒有很喜歡它的顏色

真的是知性裸粉   真的是粉色的啊!

而且非常挑膚色   我擦了之後顯得我皮膚更黃*-*

是我無法駕馭的顏色啊......

20170412-5.jpg

就是這種偏淡粉的豆沙色

我擦完後實際看有點病懨懨的(實際偏左邊那張圖的顏色喔)

好像比較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兒擦

沒想到我糟蹋了這支知性裸粉(已哭)

 

後來整理照片覺得因為擦護唇膏打底

導致霧面效果沒有被呈現出來

所以我又補拍沒用任何產品打底的試色照

20170412-6.jpg

其實不要看顏色適不適合我的話

它的霧面效果真的還滿美的

擦起來質地滿柔順

不會讓唇紋很明顯也不會乾澀

20170412-7.jpg

忽略我的蠟黃膚色來說

這唇色的確滿知性感

而且是淺淺的豆沙粉

可惜的就是滿挑人擦的囉!

 

​​​​​​​​​​​​​​​​​​​​​​​​​​​​​​​​​​​​​​​​​​​​​​​​​​​​​​​​​​​​​​​​​​​​​​​​​​​​​​​​​​​​​​​​​​​​​​​​​​​​​​​​​

總結囉!

#233知性裸粉  比較推薦給白皙膚色的女孩兒入手喔

好像也滿挑服裝的

算是裸色系裡不是好駕馭的顏色

手部試色跟實際擦在唇上的顏色差滿多的

是還滿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小小評分時間:

霧面度 ★★★★☆(霧面效果真的還不賴喔!)

潤飾度 ☆☆(如果唇部沒什麼瑕疵的人,它的潤飾效果還算可以,但是我的唇紋頗深,而且容易乾裂脫皮,相對它對我的潤飾度就會減低囉!)

顯色度 ★★★★★(它們家的顯色度都非常高,其實輕擦就很明顯囉!)

持色度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它的持色力很普通,很快就掉色了*-*)

清潔度  ★★★★★(可能是因為霧面質地關係,還算滿好卸除的!)

  C  P   值    ★★★★☆(我認為它們家的唇膏是每個女孩兒都應該要入手的,媲美專櫃等級喔!)

 

想更了解 L'Oreal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 的資訊

可以到 L'Oreal 官網查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