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不知不覺,我已經脫離部落格的日子好久了

(也脫離體重機某個固定刻度好遠好遠......已哭!)

竟然就這樣的進入到2016年

歲月匆匆啊!

老得好快的感覺耶~哈哈哈

 

去年買了一面全身鏡

偶爾會利用B612拍一些簡單的穿搭照

在新的一年

就先分享兩張精心挑選過的穿搭照吧!哈哈哈

 

【蝴蝶蝴蝶結生得真美麗之海馬毛衣+高腰金屬釦牛仔長裙】

B612-2015-12-26-14-36-56_mh1451200127893

首先, 前陣子我們以為臺灣已經再也不會出現的「寒冷」冬天

竟然凜冽的強勢回歸了耶!而且各地頻傳「雪跡」,非常駭人!哈哈哈

這時候的我們,應該要窩在家穿棉襖跟開暖爐才對!

哦不,要出門要約會當然不能這樣啦~

由於這幾年暖冬現象嚴重,所以我幾乎都沒再購入厚厚的針織或帽T

頂多是外搭一件大衣外套,避個幾天小冷的冬而已

 

於是乎,我想了想,我櫥櫃深處似乎還有海馬毛這類的毛衣

立馬撈出來套上,海馬毛的質感真的好柔軟,雖然它膨膨的會顯胖

可是因為它是大面積的黑色,所以多少都可以幫我把視覺上收斂一點啦XD

這件毛衣如果是全黑的,就會太素太平凡的感覺

我個人都喜歡高調一點設計,大紅色的大蝴蝶結好幾撮點綴還滿有重點的

但是,似乎有一點喜氣洋洋以及好適合唱聖誕歌的FU?哈哈哈

再搭上在OB嚴選入手的牛仔長裙,牛仔類的單品一直以來都是我愛的

百搭之外又可以氣質可以休閒,穿上都有想奔跑的感覺欸~

 

 

【漫畫風鋪棉大學T+反摺牛仔短褲+很敢穿的淺灰色棉質內搭褲】

B612-2015-12-27-10-29-36_mh1451199860150

 

是的,我是肉肉女

而且比起遙遠的從前

我越來越腫、越來越大隻了!

好,雖然提起體重會讓人感傷,但是我還是熱愛穿搭啊XD

講重點,充滿漫畫風格的T恤也是我滿喜歡購入的類型

今年滿流行「大學T」

此類的上衣會有點像學生在穿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定義

但我們可以看看這篇介紹的: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13342

大概就是那一類的衣服就叫做大學T啦XD

這類的有時候會滿顯胖的

雖然它的版型會比一般上衣還要寬鬆一點

但那只是視覺上寬鬆一點,建議還是瘦小的女孩兒穿啦

不過,肉肉女要做自己就不要理世俗眼光了吧!哈哈哈

這套穿搭,我目的不是要顯瘦,純粹是想展現當年的青春活力

下半身搭配反摺的牛仔短褲,以及突然想穿棉質的內搭褲

想要顯瘦的女孩們,可以搭透膚的褲襪啦!隨意隨意!

 

好的,就先以這兩套肉肉穿搭做個新年的開頭啦!

之後有時間以及興致再跟各位分享囉!

 

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好運來到  事事如意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