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111_184424.jpg

是的,標題是有點誇張   哈哈哈

媚比琳這系列叫做【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共出18色

Angelababy 代言

我是在一月份的CHOC雜誌看到這款新品即將上架的消息

立馬搜尋得知預計是在2017年2月份上市

而且好像沒還沒有人PO試用分享文(難不成只有我知道這手消息?→我完全是媚比琳愛好者啊XD)

殊不知去逛小屈時   買尬的

竟然已經上架了!

我跑了三家小屈才買到手

第一家在常去的大間的小屈   試色不齊全之外也根本試不出來(唇膏都斷斷爛爛的)   也沒有貨

第二家在士林夜市裡   18色試色超齊全  

但是重點也沒貨   不過我有先試色   所以已經確定會購入哪幾色啦XD

後來是在家裡附近才購入   而且雖然沒給試色   但18色都超級齊全   立馬下手囉!哈哈(果然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

IMG_20170111_184306.jpg

我剛接觸彩妝品時

其實最先嘗試的不是唇膏

而是眼線   超喜歡飆眼線

又尤其當時韓國流行女團們都是以重眼線為主

所以開啟了我化妝的路程

後來這幾年又流行畫粗眉平眉

我也玩出心得來

但是後來發現

不論你眼妝眉毛畫得多厲害好了

配上我自身的唇色就覺得弱掉了

加上現在韓劇女星塗得唇膏都好美

什麼咬唇妝、染唇妝   超多噱頭的啦XD

所以就想收集一系列的唇彩囉XD

 

這不是我第一次買媚比琳的唇膏啦

之前三色漸層的我也全色購入   完全就是失心瘋(因為我有嚴重選色困難症   通通都想要XD)

這次逼死我了   一次出個18色是要我如何啊   我都想要啊!

可是想歸想    荷包是現實的   所以後來我只購入4色(委屈)

那這系列有分門別類(非常搞剛來著)

它色系分成四大類

優雅裸色系杏桃裸、優雅粉、法式裸、焦糖裸

珊瑚橘紅色系摩登橘、珊瑚紅、鮭魚粉、夕陽橘

玫瑰粉色系性感桃、牡丹紅、櫻花粉、名媛粉、玫瑰紅、豆沙紅

經典紅色系經典紅、石榴紅、櫻桃紅、紅酒紅

唇膏是主打  柔霧  霧面質地

價格一條原價是$360

現在小屈新品特價是$339

媚比琳的唇膏價格好像都是落在三四百元區間吧

其實算是滿親民平價的

而且CP值都算不錯囉!

IMG_20170111_184732.jpg

IMG_20170111_184841.jpg

它的管身其實看起來是滿優雅的

尤其是內管為金屬色   我超愛金屬色的管身   非常有科技感啊XD

可惜的是因為它有依照色系去做分類

導致它的外殼沒有做出自身的顏色

而是用大分類的色系去統一

比方裸色系你不管是杏桃裸、優雅粉、法式裸、焦糖裸哪個都好   都是同一個顏色的外殼

只能從底部去分辨你的顏色是哪個    是還滿不方便的啦

 

這次我購入的4色   完全就是只選擇我自己本身偏好的顏色

所以在試色後   我發現我竟然裸色系選二   珊瑚橘紅色系選二

完全沒選玫瑰粉色系跟經典紅色系   哈哈哈

沒辦法啊   沒選的那兩色系我平常比較不太會用到啦

其實這次的顏色都頗重   非常顯色的

即使是裸色系的都還滿有顏色的囉~

就是雖然你是用裸色系很自然   但是一看也知道你一定有擦口紅的意思

那更別說玫瑰粉色系以及經典紅色系的顯色程度更強烈囉~

我還不太敢嘗試紅色桃紅色之類重色系的口紅

所以就單單先介紹日常比較用得到的色系

 

接著就直接進入試色介紹囉↓↓↓

IMG_20170111_185535.jpg

首先,先放上我的素唇照

我的唇型其實真的不是很好看(淚)

我還滿不喜歡我的唇型   所以為了拍試色照   我可是要克服心理障礙欸

我的唇色偏豆沙、稍微偏深的藕色系

在畫面上看起來會偏粉藕   但實際顏色真的偏深一點

IMG_20170111_185706.jpg

如果不上一些遮瑕打底的東西

而直接上有顏色的唇膏   其實反而會顯髒   顏色更看不出來

尤其是淺色系唇膏通常直接單擦在我嘴唇上是完全看不太出來顏色

我嘴唇也是偏乾   所以我有先用一般的護唇膏先滋潤一下

再用衛生紙稍微抿過後

接著使用我自己的專門蓋唇色的膚色唇膏打底

將我的唇色蓋下來   唇紋也被潤飾過

待會兒比較好做媚比琳唇膏真正的呈現狀況  

 

下圖手部試色,由上至下分別是:

杏桃裸

焦糖裸

鮭魚粉

夕陽橘

其實顯色度非常好

延展性也不錯

光澤感是呈現霧面狀

光看這顯色其實就知道它裸色真的不裸   哈哈

這種基本色竟然就如此重口味

那玫瑰粉色系以及經典紅色系不就重到天邊去了   哈哈

IMG_20170111_182828.jpg

 

【優雅裸色系---杏桃裸】

IMG_20170111_190116.jpg

這個杏桃裸   真的雖然擦起來不會很過份   也算自然的

但是真的比起真正的裸唇色是還偏橘粉一點

手部試色呈現帶有螢光橘粉色的感覺

實際擦氣色顯得非常好   而且是算自然的好氣色

照片看不太出來

實際肉眼看它是有點橘粉啦

但又不會over的那種

帶給人非常年輕的感覺

想要有活潑感的女孩兒   可以帶杏桃裸

 

【優雅裸色系---焦糖裸】

IMG_20170111_190222.jpg

這個焦糖裸   光看命名我以為是偏卡其或咖啡奶茶那類的顏色

結果試色其實也是偏稍微深的豆沙藕粉

這色與剛剛杏桃裸相比

顯得沉穩一點   焦糖裸顏色稍微深一些

又比較自然唇色的感覺

它不偏橘也不偏螢光

讓人顯得穩重些

所以滿推薦給追求日常妝容想自然好氣質的女孩

 

【珊瑚橘紅色系---鮭魚粉】

IMG_20170111_190350.jpg

這個鮭魚粉其實被歸類在珊瑚色有點不太理解   哈哈

因為它擦起來的確不是珊瑚橘   也不是紅

就是偏重的螢光粉紅啊~~

好啦   我只是單純覺得鮭魚粉聽起來很美

試色比起其它重色還能接受所以就帶它了   哈哈哈

這色擦上去就非常LADY的顏色

好像就是要穿洋裝那類   或粉粉嫩嫩那類的衣服

不敢挑戰太過桃紅唇的女孩

可以嘗試看看這款   它算是輕桃紅囉

氣色看起來的確是很美    哈哈哈   完全自己講

擦上就覺得自己很淑女來著

很像自動加濾鏡的感覺(這就是B612啊)

 

【珊瑚橘紅色系---夕陽橘】

IMG_20170111_190613.jpg

最後一色夕陽橘   名字好美好美

不好意思   我對橘色唇膏完全沒抵抗力   哈哈哈

在小屈試色時   天哪   這個橘好橘喔   我喜歡

後來發現其實擦重點   會有點浮誇啦(對我來說)

不過它不是真正的橘色

它偏橘紅   手部試色雖然看起來是橘色沒錯

但試在唇上就會偏紅   如果再加重一點就是紅了

這色看照片有點不是橘得明顯

實際肉眼看的確有橘紅橘紅的

而且是韓劇女主角會用的那種唇色

想追求韓劇女主角那種氣勢的女孩   可以嘗試這顏色喔!

 

好啦   試色差不多就是這樣

突然發現我挑唇膏的顏色怎麼都是這種有點螢光螢光的   哈哈哈

沒辦法啊   阿我就喜歡這調調咩

 

最後來個評分:

顯色度    (顯色的確是非常明顯,非常喜歡這種飽和感)

霧面度    (霧面效果的確有,但我覺得它還是些許帶著一點光澤,所以更美)

潤飾度  ★★★☆☆  (遮蓋唇紋的程度算是OK,但霧面唇膏本身潤飾唇紋效果就是不比光澤唇膏好,可都還在合理範圍)

持色度  ★★☆☆☆  (持色的效果我只給兩顆星,它這次並不是主打持色,所以就是普通,可能喝個水就會留下印子)

清潔度  ★★★☆☆  (這裡我指的是在試色時有用卸妝用的紙巾擦拭,雖然是卸得乾淨,但不是迅速就可以清掉,需要仔細大力一點才OK,就是要用卸妝油清會比較快)

 

至於CP值我覺得算滿高的

畢竟以開架彩妝三四百元的唇膏來說

它的效果還算不錯囉XD

重點是顏色真的很美啊!

喜歡就快去試色吧!哈哈哈

包準你好想18色都帶回家收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