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01.jpg

打鐵要趁熱 

接續上篇  美妝-要當冶艷的壞女人就靠它啦!邪笑!(MISSHA-格蘭迷炫瓷光唇釉)

我也有入手 MISSHA-保濕精萃美唇油

一樣是在小屈購入

只是我一開始只是因為它很便宜才 $199 就買了  哈哈

完全不是因為有被燒到而買 

典型的衝動型購物  哈哈

沒辦法  因為太便宜了啊!

而且一直很好奇唇油用起來的感覺是什麼

很多部落客有介紹某大品牌的唇油

我躍躍欲試  But 價格不斐 

只能先玩玩便宜的囉XD 

前陣子我也有入手其它牌的唇油(不是新品)

結果超級雷的! 

而且一支要也要四五百元

我還全包了  共三色  超級後悔  我覺得超難用!

讓我的可憐的唇變得更醜  也推不開、推不勻

很黏味道也不是很好聞  顯唇紋還會斑駁ㄍㄡˊ成一團

完全不懂唇油不是應該讓我的唇更保濕跟豐潤嗎

怎麼可以搞得那麼狼狽!很扯欸!還是我買到瑕疵品?生氣!

害我那三色就丟在旁邊  完全不想理它們!

原本擔心  MISSHA-保濕精萃美唇油  會遭遇到一樣的慘況

結果  真的好險啊  它不僅便宜  還更好用勒! 

20170830-02.jpg

MISSHA-保濕精萃美唇油  只有兩種顏色:  Honey蜂蜜(透明)  跟  Berry莓果(粉嫩)

所以基本上我會建議兩個顏色都可以帶啦!哈哈

反正可以當一般護唇膏潤澤雙唇  又便宜不是嗎?

看外包裝就可以辨別出它的顏色了  淺顯易懂

還刻意做成糖漿黏稠液體的顏色  還滿有創意的

20170830-03.jpg

我真的滿喜歡這種長得很像指甲油或是護髮油的設計

很可愛  又是透明瓶身  看得到內容物的量跟顏色

不過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得多

有點胖胖的  還滿討喜的喔! 

20170830-04.jpg

20170830-05.jpg

雖然長得像指甲油  但是它的刷頭還是很正常啦  哈哈

但是很特別的是  它的刷頭好大一顆  也是胖胖的

為什麼做得那麼勾錐啦!

雖然看刷頭很可愛

但它 偏硬  而且因為 很大顆

刷在唇上不太好控制  但唇油本身就不講究要精準描繪出唇型

所以這個問題倒是還好啦!

對了,蓋子是深咖啡色  不是黑色喔

我還滿喜歡這個深咖啡色蓋子的搭配設計

整體看起來不會覺得很銳利  就是很溫和的視覺呈現

20170830-06.jpg

正如手部試色

Honey蜂蜜(透明)  是淡淡的黃色  就跟蜂蜜一樣的顏色  但是它其實就是透明色啦!

Berry莓果(粉嫩)  是像莓果一樣的橘紅色  稍微具有潤色效果喔!

沾抹起來質地感覺是有點濃稠  但不會過於黏膩  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它是 有味道 的喔!有點像 黃金糖、棒棒糖麥芽味

是不至於讓人感到厭惡啦  哈哈  就甜甜的啊!

20170830-07.jpg

一如往常  當天的素唇照

有一點點乾(正好可以測試唇油的滋潤度)   顏色偏粉藕色

接著就來進行唇部試色囉!

 

 MISSHA-保濕精萃美唇油:Honey蜂蜜(透明)

20170830-09.jpg

20170830-10.jpg

Honey蜂蜜(透明)  

黃色的唇彩是近期的流行趨勢

它不會有明顯的黃色呈現出來

但是會有很漂亮的亮澤度

尤其和其它唇彩色混搭  會有想像不到的結果

我在這只想單純展示出它本身的效果  就沒有特別嘗試與其它唇彩結合

這支擦起來也不會變成黃色的喔!

一樣還是我原本的唇色  帶點嘟嘟唇的光澤度

就是一層透明防護膜罩在嘴唇上的感覺

刷頭真的滿硬的  要多用幾次才會上手

我覺得滿滋潤的  好像倒了很多蜂蜜糖漿在我唇上  豐盈我的雙唇

雖然我的嘴唇上的死皮不會因為這樣就消失不見

但是以滋潤度來說  會比普通護唇膏還要有被滋潤到的感覺

它不能說是保有濕度  它是讓你的嘴唇瞬間被保護住  讓雙唇充滿養分的感覺 

 

 MISSHA-保濕精萃美唇油:Berry莓果(粉嫩)

20170830-11.jpg

20170830-12.jpg

20170830-14.jpg

Berry莓果(粉嫩)

原本看它瓶身還以為它是很火紅的顏色

結果因為它的質地是油  所以不會很顯色

擦在唇上是呈現晶瑩剔透的莓果色

粉嫩粉嫩的雙唇

淡淡的果色讓我的氣色更好了一點

而且這個顏色也滿適合我的

讓我有很自然的好氣色!

這個顏色也不會挑膚色喔! 

​​​​​​​​​​​​​​​​​​​​​​​​​​​​​​​​​​​​​​​​​​​​​​​​​​​​​​​​​​​​​​​​​​​​​​

看完之後

是不是覺得便宜又實用呢?哈哈

放在包包當護唇膏使用也很方便

CP值算不錯喔!

想嘗試看看唇油的人

可以先從這兩色(開架)體驗看看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參考喔↓

MISSHA-保濕精萃美唇油(屈臣氏)

試色影片(屈臣氏)

那就這樣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