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4).jpg

嗨嗨~各位!將近一年沒發文,大家是否想說我銷聲匿跡了呢?

哈哈  的確自從我換工作之後  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再經營部落格了呢!

我沉澱一年  我有點想回歸於以穿搭的分享為重  彩妝的比例可能會降低

我平常都有在拍穿搭的習慣(多分享於我的個人臉書)  比起彩妝我更擅長穿搭啊 !

彩妝的確我的知識也不是很足夠  頂多只能拍拍開箱文  最後淪為一直在購入一堆包色新品  然後又用不完很罪惡呢!

所以新的開始就是調整一下我發文的方式囉!

新的穿搭文也會像這次的類型  偏一日一套穿搭  比較簡單無負擔的純屬觀賞我的穿搭寫真集  哈哈  有拍有分享囉!

我不想要把發文或分享變成是一種壓力!還請各位見諒!

​​​​​​​​​​​​​​​​​​​​​​​​​​​​​​​​​​​​​​​​​​​​​​​​​​​​​​​​​​​​​​​​​​​​​​​​​​​​​​​​​​​​​​​​​​​​​​​​​​​​​​​​​​​​​​​​​​​​​​​​​​​​​​​​​​​​​​​​​​​​​​​​​​​​​​​​​​​​​​​​​​​​​​​​​​​​​​​​​​​​​​​​​​​​​​​​​​​​​​​​​​​​​​​​​​​​​​​​​​​​​​​​​​​​​​​​​​​​​​​​​​​​​​​​​​​​​​​​​​​​​​​​​​​​​​​​​​​​​​​​​​​​​​​​​​​​​​​​​​​​​​​​​

多肉女子的身材秘密:(以下資料提供大家做參考喔!造福各位多肉女孩)

身高:163cm

體重:61-64kg(浮動型)

肩寬:16吋(40cm)(平肩)

胸圍:36吋(91.4cm)

上腰圍:32吋(81.3cm)

下腰圍:34-35吋(86.4-89cm)

臀圍:39-40吋(99.1-102cm)

上半身常穿的尺寸:L、XL(須依各版型不同而去定義挑選我的尺寸,有時候版型寬鬆的M我就穿得下)

下半身常穿的尺寸:XL、2L(須依各版型不同而去定義挑選我的尺寸,有時候版型鬆緊褲頭跟臀圍寬大的L我就穿得下)

體態為均勻分佈的肉肉型

臂膀稍壯、肚子有肥肉、寬臀、大腿很有肉等

整體相較之下,四肢算是比較纖細的!

所以我就是能靠穿搭騙世人我其實很多肉的身型!哈哈

我同事跟朋友聽到我60幾公斤還嚇到

非得我站上體重機跟拿皮尺來量  大家才核可通過!

我挑衣服(上半身)的心得就是比較在意臀部的寬鬆度

基本上臀部只要進得去  幾乎所有衣服都穿得下喔!

​​​​​​​​​​​​​​​​​​​​​​​​​​​​​​​​​​​​​​​​​​​​​​​​​​​​​​​​​​​​​​​​​​​​​​​​​​​​​​​​​​​​​​​​​​​​​​​​​​​​​​​​​​​​​​​​​​​​​​​​​​​​​​​​​​​​​​​​​​​​​​​​​​​​​​​​​​​​​​​​​​​​​​​​​​​​​​​​​​​​​​​​​​​​​​​​​​​​​​​​​​​​​​​​​​​​​​​​​​​​​​​​​​​​​​​​​​​​​​​​​​​​​​​​​​​​​​​​​​​​​​​​​​​​​​​​​​​​​​​​​​​​​​​​​​​​​​​​​​​​​​

FotoJet (2).jpg

今天介紹的是有點像小蘿莉可愛日系穿搭

洋裝是有點焦糖黃的顏色

上頭有小白點  領口有綁帶  綁蝴蝶結超可愛的  完全減齡

裙擺是從去年就很流行的蛋糕裙設計  一層一層的

雖然對於多肉體型的我來說  可能穿起來會有些微的孕味

所以我外搭一件去年入手的針織背心

一直想不到這種顏色很跳的背心要搭什麼比較好

結果搭這件洋裝根本就絕配!哈哈  直接是一套了嘛!

FotoJet (1).jpg

FotoJet (3).jpg

FotoJet (4).jpg

不過這件洋裝有個缺點

應該是說對多肉女孩的不友善  哈哈

雖然洋裝下襬大  可以裝很多肉

但是它的肩膀很小

所以在肩膀跟胸上處  如果不用外罩稍微遮擋一下會被人輕易發現很緊繃  哈哈

所以這告訴多肉女孩一件事 買衣服不要只單看胸腰臀穿得下嗎  千萬不要忽略肩膀跟手臂啊!

​​​​​​​​​​​​​​​​​​​​​​​​​​​​​​​​​​​​​​​​​​​​​​​​​​​​​​​​​​​​​​​​​​​​​​​​​​​​​​​​​​​​​​​​​​​​​​​​​​​​​​​​​​​​​​​​​​​​​​​​​​​​​​​​​​​​​​​​​​​​​​​​​​​​​​​​​​​​​​​​​​​​​​​​​​​​​​​​​​​​​​​​​​​​​​​​​​​​​​​​​​​​​​​​​​​​​​​​​​​​​​​​​​​​​​​​​​​​​​​​​​​​​​​​​​​​​​​​​​​​​​​​​​​​​​​​​​​​​​​​​​​​​​​​​​​​​​​​​​​​​​​​​​​​​​​​​​​​

以上是這次的簡單快速的一日穿搭分享

期待下篇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