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華麗人兒   玄安兒*3*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   非常之讚的耳環

我本人是沒耳洞一族   不穿耳洞的原因就是怕痛啊XD   哈哈

每次飾品   看到琳琅滿目的耳環都好想要

但是礙於沒耳洞所以就只能忍痛離開現場   哈哈   很難過欸

雖然現在很多耳環都可以改夾式

但是我一樣戴不到半天就想拆掉   因為夾得我耳朵好痛 

從一開始的磁鐵耳環→一般金屬夾→軟矽膠夾

都一樣戴久也不舒服

後來經過不斷的摧殘與試煉   

我放棄戴耳環的夢想......(完全誇飾了)

直到近期接觸到這兩種耳環

我又復活了啊!

IMG_20170108_003417.jpg

首先是  星星/三角 耳骨夾

一般耳環是夾在耳垂肉肉的地方

那當然夾在肉上面夾著夾著就痛慘了啊

但又想頰耳環怎麼辦

這時候遇到耳骨夾實在是解決了這困擾啊

我入手的耳骨夾是在網拍店看到的

在一般的網路購物平台搜尋都找得到類似款

它是極簡風格   就是一塊金屬做成三角的或星星型狀

旁邊會做一個可以讓耳骨進出的小缺口

可以很輕鬆的把它扣進耳骨處

我習慣這像圖片這樣戴

可以因應個人想要的效果去調整角度或位置

它的口徑不會很卡很不舒服摩擦到耳骨

所以基本上戴著一整天都還好不會不適也不會鬆脫喔

而且戴著這種款式讓我覺得自己很有個性啊~哈哈

IMG_20170108_003207.jpg

接著要介紹這些   我挖到的寶   Soft Beauty

我是在逛師大夜市時發現它的

它在創意市集裡的某一攤位

由一位也是無耳洞的女飾品設計家設計的   無痛夾式耳環

都是她手作的喔   超厲害的

每一副價格大概或在190-390之間

有時候看它的活動可能會有打折的時候

IMAG0800.jpg

它是夾在耳垂處

重要的是它的夾子很特別

做得很像問號

我有先試戴   真的不會痛

因為它夾的地方面積大

不如一般夾式耳環施力點就是很小一點  夾久會痛

它這就是分散耳垂壓力之外

它戴上去是平滑的   不是凸起釘在耳垂裡的感覺

固定效果比一般的耳環還要牢固

IMG_20170108_002947.jpg

夾子距離可以調整到最適合你耳垂的大小

不會很難扳動(超怕很硬的金屬夾)

它也不會很脆弱被扳斷(我有扳過輕輕一扳就GG的   可惡)

目前我在市面上還沒有找到這樣的設計

而且設計師都是在創意市集裡擺攤比較多

目前沒有自己的店面   網路店面也沒有

但是在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的格子趣有寄賣點(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在士林夜市   結果找一輪都找不到勒)

它也有經營臉書粉絲團   但是好像還是以現場的款式為居多

臉書不常更新   大致上就是告訴大家她要到哪裡擺攤了這類的訊息 

所以有興趣的人或有疑問的人可以到她的臉書詢問囉! 

 

IMAG0801.jpg

就讓我們一起支持好設計吧!

Soft Beauty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soft.beaut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玄安*-* 的頭像
    玄安*-*

    嗨~我是多肉女子-玄安*3*

    玄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