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58_1.jpg

從去年就開始流行的扭結髮箍

我到現在已經收集了好幾個(愛花錢)

因為我是短髮   所以我平常能做的造型並不多

頂多就是夾髮夾不然就是戴帽子

搞剛一點就是綁頭巾

髮箍當然也是一項非常簡便的頭飾

就是箍上去就搞定了 

完全就是懶人必備的道具嘛!哈哈哈

 

髮箍我都是在不同地方買的

滿多都是隨意逛逛夜市之類的看到不錯就買了

我這篇先整理出近期收藏的寬版髮箍

有空再介紹其他細版的髮箍囉!

 

 素色燈芯絨扭結髮箍:

IMG_20170218_182542.jpg

現在才發現怎麼戴在頭上顏色跟拿在手上拍顏色差真大   哈哈

顏色是上面兩張比較深藍色的哦~

經我長年研究發現(哈哈  研究什麼啦)  扭結設計的髮箍會比一般少女蝴蝶結髮箍還來得好駕馭

扭結設計也比沒任何設計的又來得有新意

想嘗試看看扭結髮箍的人

建議要先去可以試戴的店面戴戴看

因為有些扭結  就是那一顆做得很「凸」

戴在頭上會讓頭型變得很詭異   視覺上就很怪啦

看起來就很不順的感覺

所以還是要試戴過後才知道適合適合自己喔!

這只燈心絨是在 PUFII 購入的   價格就是兩百內啦

我妹也有一起買  還有條紋款

條紋款放在老家沒帶過來   所以就沒附圖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它們家網頁看麻豆展示圖哦~

燈芯絨布料會讓髮箍顯得更有質感一點

有種復古又典雅的感覺喔!

 

 混色仿針織扭結髮箍:

IMG_20170218_182745.jpg

這款跟上面燈芯絨髮箍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差在布料不太一樣

仿針織的布料反而更加淑女一點了耶!

這是在光南購入的   超便宜的

一只$79

我還有購入粉色的

戴上去好有氣質喔!

IMG_20170218_182624.jpg

也因為它是做混色

所以不會讓你覺得太單調且也比較特別

但這種混色的可能會挑膚色

有些人就是不太適合混色之類那種雜雜的顏色

一樣要去戴戴看或比比看OK嗎再購入喔!

 

 藍底紅白配色民俗圖騰雪紡扭結髮箍:

IMG_20170218_181644.jpg

這只髮箍是在中壢夜市購入的

原本只是想說試戴看看就好

結果,這配色真的打動我的心   所以就敗了

價格有點貴(我是窮人)  $290

花色算是有點華麗   如果戴膩素色的款式

可以挑戰這種圖騰花樣   其實真的不會很難駕馭哦~

扭結髮箍有一個缺點   像我這只非常明顯

扭結處有點岔開   沒有很服貼接合

可以看得到最下層的黑色內裡

所以要一直喬正扭結   不過不會有人一直盯著扭結看倒是還好

IMG_20170218_181729.jpg

戴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也是滿復古的哦!不過我建議戴這種花色款的髮箍

可能要帶點妝容戴起來才不會有點村姑   哈哈 

圖騰一出來   整個氣勢也出來了啊! 

 

 酒紅大蝴蝶結燈芯絨髮箍:

IMG_20170218_182402.jpg

這好像有點浮誇   哈哈

其實蝴蝶結沒有很大啦

完全是拍攝角度讓它看起來比例變大了

這是在 QUEEN SHOP 購入的(商品下架了  所以沒給連結喔)

一只我打會員價下來好像也是兩百內耶~

我是在它的實體店面購入的

有四五個顏色   但是不能試戴

我純粹就是抱持著收集的心態把它帶回家   哈哈

這款建議穿搭就是要氣質淑女路線才可以穩住場面

蝴蝶結款就是這樣   感覺很容易就很舞台效果   哈哈

但是這個我覺得並不會很三八阿花   

感覺就是一般街上有稍微注重穿搭的女孩會戴的款式

比方服飾店員那類的   是還不至於太誇張啦 

對了對了,這款蝴蝶結是可以調節的喔!

裡面有鐵絲   可以調整你想要的角度

我個人是覺得調整成垂垂的能夠和緩一下浮誇的氣息啦   哈哈

 

 高彩度條紋蝴蝶結髮箍:

IMG_20170218_182143.jpg

好的  這款我知道真的非常人能嘗試的啊   哈哈

第一眼看到它我覺得超像百步蛇或是樂高積木那類的東西

這才叫做浮誇吧   超級華麗的

我無法不收集這款啊   太特別了   立馬收藏! 

這是在逛士林夜市看到的

好像是$250吧?或者$290  反正沒超過三百囉XD

它的蝴蝶結也是有軟鐵絲在裡頭   可以調整角度喔!

這款建議把蝴蝶結立起來   會很逗趣俏皮

穿搭服裝方面就是可以個性或調皮一點(像是 LULU 那種路線)

 

以上就是近期收藏的寬版髮箍呦!

重點是:趕快找到適合自己的扭結髮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玄安*-* 的頭像
    玄安*-*

    嗨~我是多肉女子-玄安*3*

    玄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