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華麗人兒   玄安 *3* 

春節終於到來

開始我的大吃大喝的日子了!哈哈

除了吃吃喝喝

當然不外乎又是要去逛藥妝店啊!(就是愛花錢的敗家女來著 )

 

這次要介紹的是  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烈艷之吻  新色系列

先來聞香一下:

20170124-002.jpg

20170124-001.jpg

它總共出了6色:

熱戀爆紅RED邂逅酒紅WINE迷戀玫瑰ROSE

浪漫奔桃PINK戀愛旅橙ORENGE輕吻珊瑚CORAL

新品折扣一支好像是兩三百吧(有點忘記了)

開架唇膏的價錢大概就是那樣啦   算便宜囉XD

它的外包裝我超喜歡的

作金屬包膜也區別出每款顏色

可惜拆掉外包裝

就又都統一成一色了(到底為何啦> <)

是桃紅色的塑膠管   底下也就是旋轉處是用金屬桃色包膜

以設計感來說  其實也是頗美的   只是為何不依照各自的顏色去設計呢?

好啦,這設計很跳躍感,感覺有一點韓國年輕品牌的味道   尤其是年輕女生會愛的設計   哈哈

20170124-003.jpg

 

那我入手的是這三色(由上至下分別是):

浪漫奔桃PINK輕吻珊瑚CORAL戀愛旅橙ORENGE

這三色深得我心的原因依然就是日常妝容比較用得到

它的色系就是偏橘粉色調

以下是手部試色:

20170124-004.jpg

一塗出來完全就是水潤保濕的感覺

而且是很受年輕女生喜愛的顏色

它的質地滿滑順的

在手部試色滿顯色  也有點帶亮澤的珠光感   但不會很俗氣

這三色非常適合春夏哦~

 

那就不囉嗦,直接進入唇部試色囉XD

首先,一樣先放上我的素唇照 

20170124-005.jpg

在上ZA之前,會先用護唇膏稍微薄擦滋潤一下

用衛生紙壓過之後讓唇不會過於油膩

再用飾底遮唇色的唇膏潤飾,讓我的深色唇可以減低重顏色

待會兒上色才比較顯色呦!

 

 浪漫奔桃PINK

20170124-006.jpg

這是浪漫奔桃的薄擦

這顏色非常的美!出乎意料的美啊!

原本試在手上時,以為它是有點重的桃紅色

結果它竟然是 PINK  PINK 耶~超有氣質的顏色

擦了之後也頗顯白哦~ 

20170124-007.jpg

PINK 厚擦之後是呈現這樣螢桃粉的顏色

重擦之後會稍微顯得成熟名媛一點(自己講名媛 )

我還是喜歡薄擦的效果囉XD

喜歡粉色系唇膏的人

建議可以帶此色

這個粉色是可以讓人變得活潑的

而且是自然有氣色的呦~

 

 輕吻珊瑚CORAL

20170124-008.jpg

這是珊瑚的薄擦

這色一開始就是我最喜愛的顏色

可是它擦在嘴唇上的感覺意外的淡

雖然顏色非常好看(很像水蜜桃粉橘粉橘的)

但是這支的顯色度倒是沒想像中的好

可能也是我唇色比較深

所以如果是薄擦   遮蓋度就比較低

20170124-009.jpg

這是珊瑚的厚擦

其實加重好像沒什麼改變耶   哈哈

厚擦當然遮我原本唇色就遮得住

所以如果唇色稍深的人   我建議要厚擦

這顏色也是讓氣色變得非常好

帶有一點青春活力的感覺

也是適合追求自然妝感的女孩入手喔~

 

 戀愛旅橙ORENGE

20170124-010.jpg

這是ORENGE的薄擦

那這色我一開始沒打算入手的

但是後來還是不敵橘色的誘惑

所以就......敗了   哈哈哈 

後來甚至這色成為我最滿意的顏色耶!意外的好看!

薄擦有點嫩橘嫩橘的感覺

這色拿來做染唇妝非常適合

20170124-011.jpg

這是厚擦

會很像橘子芬達的顏色

我覺得算是滿正的橘色(非常難得啊)

普遍市面上通常都是偏紅色調的橘色

所以就是擦起來橘紅橘紅的很艷麗

但是ZA這色真的頗橘哦!

喜歡正橘色的女孩   一定要帶這支啊!

 

接下來,就是來打分數囉XD

顯色度★★★☆☆  (潤澤型唇膏質地偏水潤滑順,所以薄擦顏色並不會像霧面唇膏一上色就非常顯色)

潤飾度★★★☆☆   (它的質地偏濕潤,遮蓋唇紋的程度就有一定的效果,一定比霧面唇膏好呦,但是我的唇紋本身就很明顯,使用後覺得潤飾度只能算是普通啦)

保濕度★★★★★  (這款就是主打保濕,它擦在唇上的感覺不會乾燥不舒服,算是頗濕潤的)

持色度 ★★★★☆   (它跟一般市面的唇膏的色彩持久度差不多囉!一樣是沾染幾次也會掉色,但都還算OK)

清潔度 ★★★★☆   (這裡一樣是指用卸妝紙巾擦拭稍微要大力一點才清得掉,那一樣要用卸妝油才可以卸得比較乾淨囉)

 

總結就是:

追求保濕潤澤型唇膏的女孩

以及想修飾唇紋的女孩

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烈艷之吻  是絕對可以考慮購入的啊XD

它也比霧面唇膏好駕馭  延展性非常好   塗抹起來也很輕鬆很滑順

不會一不小心下手重就無法挽救的地步   哈哈哈

重要的是:唇膏永遠不嫌多啊XD 

 

詳情請見 ZA 官網:http://www.za-cosmetic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